新宿的卡普空主题咖啡店,你给我等着

原谅我才知道,卡普空主题餐厅正在做逆转裁判限定活动!估计是配合3DS逆转4的发售,看了一下菜单和买买买列表,卡扑空用心良苦啊!!!1月10日结束之前我会争取去一下的!

6种主食20种饮料,7种甜点,每种设计都很好看啊!而且看了说明后更加把持不住,逆转粉大概都会小鹿乱撞的,反正我乱撞了……而且,明显一个胃不够啊!请问一个肝能换成胃吗?

下面放一些打算要点的菜的图片,但是还没正式决定!其它也很想吃来着……


成步堂龙一的咖喱(华丽)的逆转

根据逆转3第五话《华丽的逆转》设计的,也就是说华丽变成了咖喱(日文两词发音完全一样)。想想即将被咖喱浇一脸的成步堂,到底谁逆转谁。(这就是很正常的主题餐厅里的食物,但这个创意不知怎么的就让我很想点来吃……)


吐麗美庵特制:法国龙虾味增拉面

还记得逆转3里登场的法国料理店吐麗美庵吗?据说是真宵打工的时候向那个粉红色的胖子店长请求做的一款拉面。嗯……看上去倒是很好吃的。



绫里真宵蓝莓酸奶软饮

加入了巨峰果浆,没什么特别的,但看着有真宵的感觉,缎带不知道能不能带走(应该不能吧)其实应该做成和风的会更适合。



~天才的至高嗜好~御剑怜侍桑格利亚酒

我真的看好这个喔,最喜欢各种果味鸡尾酒了。COS成检事去喝感觉效果更佳。



“不败的女王”狩魔冥软饮

卡尔必思苏打,橡胶管子,发光的……发光的冰?!这个颜色好想偷回去做量子可乐啊啊啊我没救了。



有罪还是无罪,裁判长橙汁

心疼历代裁判长……他的木槌才不是长这样……



牙琉响也的Let's Rock Drink

这个太好看了呀,库拉索酒,还有葡萄汁和伯爵茶?也加入了发光的冰,另外有钢制冰,吉他冰,各种冰。我懂了,意思就是他很cool,我知道啊。



大江户战士芭菲

哈哈哈哈哈哈亏你想的出来。如果把那个奥利奥换成殿下的面具可能会更好~~



论理与推理的实验剧场班戢

大逆转啊,其实我还没有玩过大逆转,但是这次主题菜单里面大逆转的角色还是很多的,甜点里面这个看着就很棒~



夏目簌石的美味佳肴甜点

还有这个,和风甜点我能吃一盘,来啊!


另外另外,还有不少goods可以供砍手。比如这个王你洗香水


4800日元的香水其实不贵,卡扑空你开心就好。

等我写完论文就顺路经过一下西新宿1-3-3的新宿ミロード7楼,顺便吃个饭嘻嘻。

评论

热度(15)

©虫眼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