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late样板房 #主房部分装修后#

接上回。

这是从彩色灯箱屏风左右两边走进主房部分时的景象。


这里其实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本来不知道做啥用途好,然后希望冰棍是一个有情调的人,不如摆放一个center piece,刚好Home Plate可以建核子世界的各种装饰,在房间里摆个车貌似很fancy嘛,试了一下,个人认为和灯箱背后的半金属半机械的风格还蛮搭的?

下面是正面图,


右边的终端是用来控制灯箱颜色的。那个模特其实本来想让他沉到地面下一点点,好做出一种坐在车里的感觉,但是不行,柱子glitch也失效了,因为没有柱子……

下面这个是武器改造台和工作台(中文是叫这个吧?),


比较简洁,因为想留出宽敞一点的走动空间。我经常希望方便自己走动而放弃繁杂的装饰,除非那个装饰真的很有必要,或者那个地方不太需要走进去。

下面这个是装备改造台,感觉制皮的架子放在旁边挺配?


PS.我很喜欢那个墙上自带的排气扇,特有感觉。

这个就是PA改造台,可乐混合机和化学实验室了。


关键是化学实验室比较危险,墙上有很多安全标识(貌似有不相关的混进去了但是who cares)

好了,以上就是一楼。下面是从一楼看向二楼的景象。二楼保持了原来的卧室用途。


当时考虑怎样做栏杆费了蛮大功夫的,特别是连接二楼和三楼的楼梯那段,感觉空空的很容易踩空掉下来让人十分不爽。柜子什么的又太大了,现在的木制栏杆是核子世界那个西部虫子乐园(扶额,我真的应该拿份中文名称对照表)的栏杆,那个带皇冠的绿色瓶子守卫是来自彩色群尸乱舞王国(放弃了)的板子。

下面是二楼卧室的床。


保留了墙上的急救箱。爱那个急救箱。

下面是床尾对面的休息(卿卿我我)用沙发,


这个沙发最省位置,看着也休闲。那些笨重的沙发不适合,太大了。

终于到了三楼的浴室和厕所一体的空间。


毕竟是厕所嘛还是需要隐私的,于是用剧场的道具灌木板子和杂志架充当了挡眼。在床上看过去三楼,就是这样子的,那股烟真是恰到好处,不负我望。

下面两张是浴室细节。


原子神教的宣传挂布感觉……那啥,比较像毛巾。其它避难所的装饰海报就是单纯觉得适合浴室厕所这种清洁一点的地方。

最后放一张俯视二楼卧室的图。

Home Plate参观就这样结束了。

撒花~~

希望冰棍和他的小伙伴们在这房子里玩的愉快。


评论(2)

热度(5)

©虫眼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