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ip-Boy和界面菜单的自定义颜色

上图是我一直用着的淡绿,就是比默认的那个绿淡许多,然后菜单颜色接近白色,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绿。那一点点就使整体的感觉差了很远。因为我感觉纯白看着太性冷淡了。

虽然我也很喜欢默认的那个绿,看着很复古,一种“科技之光”的感觉。

小时候看过一本很老的,欧美的未来复古科幻题材的连环画,和现实比起来幻想总是可爱那么一点点,又诡异那么一点点。

我记忆力不好,那本连环画的标题怎么都想不起来了,故事情节的大部分也忘了。但是有些场面却怎么都忘不了。

比如主角一行两三人,悄悄在未来高科技风格的建筑里潜行,但他们不是来旅游的,有比较紧急的事情需要解决。

又比如有一个不是主角但是很漂亮的长发女人,不知被催眠还是麻醉了不省人事,然后被一个科学家用分子分解器给分解了。

那个分解器我记得很清楚,是套在人的指尖上运作的。

小时候我都看了些啥……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虫眼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