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有点想建个别墅

这个湖是不是有点小……嘛,算了


中间的地是填湖填出来的,填湖很麻烦呢。往下挖挖挖~~墙壁用石头补上,毕竟周围都是水,沙子不靠谱。


下面这个凸出来的用石头垫底的部分,我想建个玄关外的花园。


用泥土填平,妈呀好费劲。


围起来看看效果,那个桥先适当地做了一下,以后再完善。


整地。变干净了吧。


铺了地面一层的地板,工作间在地下室。


为了避免做成大豆腐,我机智地让门口的那面墙往外凸了三格。


继续往上盖啊盖,我想至少得盖两层吧。


第二层快盖好了。


封顶,装饰了一下外墙。途中掉下去了无数次,幸好下面是水。


重修了下花园的围栏,二层那里做了个露台,天台上我还想再盖个小房子。那个水池下面是玻璃,可以直看到一楼哦。


↑这也是目前的进度,小房子的屋顶我想弄成斜的那种啊,好难盖啊,一不小心就成中国风了。

PS。关于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去补习了机械教程之后做出来的↓

拉杆藏在壁炉的火后面,基本上看不到。


拉下去之后沙发旁边的地板打开了。


就可以通过梯子到达地下室啦。



评论-4 热度-11

评论(4)

热度(11)

©虫眼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