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别墅外观

终于磨到这一步了↓,把草地引到屋顶,这个过程真的,超~~级漫长。


那么草地终于弄好了,种上几颗树,奇怪的是丛林木和深色橡木根本长不大,只有白桦树和橡树长大了,难道是生态区的限制?从屋顶的小屋伸出来的那两条是铁轨啦,小屋可以看成是火车站啦,基督教的火车站啦(什么鬼



站在屋顶上看小屋,景色还算怡人的,想种出合适高度的树真的很难呀,只能砍了再种,如此麻烦的事情让我怎么继续啦,所以我适时地放弃了。



从二楼上到屋顶的楼梯口,讨厌雨下到屋里,所以做了个棚子,不要问为什么是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真是神奇呢。



这个诡异的雕像,里面是个雪宝宝哟,其实可以不放玻璃的,但是害怕换掉和平模式时它会被欺负,还是放上玻璃好了。



夜景一枚,那雪你们没猜错就是做雪宝宝雕像时不小心让它跑去出的后果。



评论

热度(2)

©虫眼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