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震惊联邦!凯伯宅杀人事件!凶手究竟是?

【事件概要】

    波士顿名门之一凯伯家的男主人洛伦佐死于非命,尸体发现于自家豪宅的客厅,死状离奇一丝不挂(除了内裤),凶器不明,头上套着一疑似王冠的物体。根据证词,事发时洛伦佐的家人都在豪宅内,门窗也没有闯入的痕迹,由此可推断凶手就在他们之中。现场已被一根冰棍和他的兄贵同伴封锁,嫌疑人们正在焦急地等待结果。(下为现场照片)


   

【嫌疑人候补】

    首当其冲的嫌疑人一号,死者的儿子杰克,长年醉心于科学研究,硕果累累,受到雇员们的一致爱戴,但是据其母亲的证言,杰克对家人异常冷淡,只负责给钱,言语上从来不关心家人死活。


    
    事实上,他在父亲死后确实态度异于常人,还有闲心看报纸。(下图)对于父亲的死,似乎显得过分坦然。


    嫌疑人二号爱默琴,死者女儿,姿容端庄,喜爱社交,可变化无常的性格却颇让周围的人苦恼。收缴的证物显示,她很擅长编码,有着十分聪明的头脑。根据洛伦佐的日记手稿,可以推测出她年幼时曾因为父亲长期的离去而心灵受创。现在,她对这个家表现出一种若即若离的冷漠。



    嫌疑人三号,死者的妻子威廉明娜,一位典型的阶级特征明显的贵妇人。可以感受到长年的宅门生活使她的视野变得狭隘,眼里只有家里的物品和家人,言及丈夫时充满了爱意。但是实际的言行中却能观察到,在关心之名的掩护下,她对家人表现出的是一种极端的控制欲。



    在调查取证期间,服务凯伯家多年的保镖爱德华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位其貌不扬但忠心耿耿的小伙,说了一句“事情本来有可能变得更糟”。这是否暗示着事件背后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顺带一提,我们在他的房间内发现了大量的武器弹药,已经超过了一般的安保水平范围。


    亲爱的读者们,这一骇人案件的全貌已经展现在您们面前,如果您能提供任何线索,或者对自己的推理能力有足够的自信,冰棍和他的同伴们在西北部的庇护山庄等候您。前往时请不要带太多瓶盖,毕竟我们都知道他们会强行兜售纯净水


*此消息由111打拐基金会全力赞助(编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7)

©虫眼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