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是最近了)迷上了这个以潜行为主平台过关游戏。

名字叫CounterSpy,中文名貌似是《反击间谍》

冷战时代背景,让人联想到007的画面和音乐风格。

游戏体验整体高度统一,风格把握得恰到好处,总而言之棒呆了啊啊啊!

菜单貌似被吐槽了呢,但是我get到了萌点我喜欢!

超级省事的流程简介:

作为一个第三方组织的间谍,瘦成道闪电的这个男人要阻止苏联和美帝发射核弹。每一关选择一个国家进行潜入,破坏发射控制台就可完成关卡。完成关卡后这个国家的警戒等级就会变高,变到最高的话那个国家就会率先发射核弹。所以要两边轮流潜入,边保持警戒等级的平衡变收集武器和特技,还有交待背景故事的资料。然后最后一关就是,我还没过最后一关所以不知道。

看到核弹我坏笑了忍不住啊。

但是美苏也不知道是不是吃泡泡糖长大的,他们要炸的居然是月球。

我很想说你们炸吧,我无所谓的,

但是谁叫你们的控制台看着让人很想黑呢。

评论

热度(3)

©虫眼鏡 / Powered by LOFTER